哆啦ABCD与静香

(多cp)有一个路痴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.后者皆安排的路痴
.最后的小彩蛋送给黑leilei,预祝我们的星海哦不😯广州之行圆满顺利!
.梗来自知乎及网络


【碧欢】
某日彭楚粤半夜站在酒店旁边十字路口
.在哪呢?
.我在旁边那家肯德基门前
.大半夜不进酒店想干嘛?
.我看不到酒店的牌子…快下来接我!
——每次吵架都出走,每次出走都迷路,哎



【希光】
每次司机师傅问向哪边拐就觉得好紧张
看着光光一脸紧张,泽希攥紧了光光的小手,露出了邪恶?的微笑
——没事,哥知道你家怎么走就行了



【谷澍】
.澍,在哪呢
.我在…我看看啊…
我在一朵很像小白兔的云下面
.别动,我去找你
——就算你说的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也都懂



【伍你】
.到家了!
.宝贝到家啦,怎么回去的?外面这么热累不累呀?到家先喝点水啊,不要着急吃冰激淋哦
.不累不累,打车回去哒!
.咦,怎么没坐地铁呀?时间来不及吗还是哪里不舒服呀?
.找不到地铁口╮( ̄▽ ̄"")╭

评论(10)

热度(34)